CHS PMO-ians

CHS PMO-ians

Thursday, April 29

母亲节快乐 !!

2010年4月29日                                         天气 晴朗                                    心情 开朗

     再过十天就是母亲节了,不知道在开心什么??在这一天里,所有居住在马来西亚的母亲都举家同庆这个节日。有的孩子送母亲礼物,有的请母亲吃一顿丰富的晚餐,而我则是送了一张母亲节卡给她。

     为什么我会画一张卡给她呢?因为是母亲节嘛,老师吩咐我们必须画一张卡给妈妈。我是乖学生嘛,肯定是会听老师的吩咐的。只是如果没做好那张卡的话功课分就没了 。。。T_T

     当然我不是以一张卡就打发母亲过母亲节了,我还是会撒撒娇,帮妈妈捶捶背的。XD

     就像OSIM的双亲节广告中的小女孩这样,在妈妈爸爸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时给他们递上一杯水和帮他们捶捶背 。。。我够孝顺了吧 ??

P.S 我的生日愿望是(FOR 2010):
1. 我要捐赠四架扬琴给公教中学和完整的乐器给双溪威华小(直到我有充足的经济能力)
2. 我希望华乐厅能在演奏会后装修。

No comments: